大館季度重點節目

冬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春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 意想...

秋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秋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春季重點節目

冬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2月1日 - 2022年2月24日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在陽光和煦的冬日,香港正煥發勃勃生機。大館匯聚了香港一些最具特色的戶外空間及19世紀建築,不論室內或戶外,都為各式各樣的冬季節目提供獨一無二的場地。

我們的年度「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來到第四屆,將聚集香港及區內最具想像和創意的藝術家、出版商及書店,並舉行多場公開講座、現場表演及即興活動,於聖誕前的周末為大眾帶來獨具一格的書展體驗。

令人嘖嘖稱奇的馬戲、鬼馬的角色、違反重力的特技及地道的香港特色,盡在今年的「玩轉大館馬戲季」,觀眾將能於聖誕及新年期間欣賞活力滿瀉的馬戲演出。慶典結束後,大館當代美術館其中一個展廳將化身「圓缺俱樂部」,在變化日漸頻繁的時代下,本地多位藝術家將帶領我們審視內心世界。與此同時,「Double Vision」展覽將進駐兩層展廳,遊走於真實、感知和虛構之間,探討其與記憶的關係,嘗試觸發稍縱即逝的「似曾相識」感覺。

在離別、失落、孤立或困惑的時候,音樂能為我們帶來安慰;今年的「大館操場音樂節:弦內之音」便探討音樂的療癒力量,在純粹抽象的音樂領域中,總能找到充滿希望的喜悅。隨著最後的音符於監獄操場落下,檢閱廣場的多幅外牆將上演「綻放大館」3D光雕投影,我們所熟悉的歷史建築,將在璀璨燈光的映照下幻化成或飛、或浮、或起伏、或震動、或變化的形態,是一家大細於農曆新年期間的最佳娛樂。

大館的冬季就如燈塔,照亮著各式各樣的活動、體驗、節目及展覽。無論是賴在躺椅上享受冬日陽光、閒逛展覽、在月光下細聽貝多芬、為好友尋找完美禮物,或是逃離城市煩囂、走到剛換上綠色新裝的E倉低層偷閒放鬆,我們都希望與你在大館相見。

按此了解更多或下載最新的大館季度指南節目日程(一月)以計劃你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