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節@大館 2023

《讀音:進山 · 看海 · 未嘗不可》

《e-Orch一起作樂》

香港藝術節@大館 2023

《未境作業 · 挫敗之慾》

《讀音:進山 · 看海 · 未嘗不可》

《藝術外賣 2.0》

《飛魚@香港》

《於無聲處徑相隨》

日期及時間

2023年2月18日 - 26日 星期一至五 5pm - 9pm
星期六、日 12pm -9pm

地點

E倉低層

費用

免費

簡介

主辦


「香港藝術節@大館」為第 51 屆香港藝術節節目之一

獨家贊助

石磬文化有限公司(香港)

#新媒體互動裝置藝術 #詩意無處不在 #多角度美感體驗 

視覺藝術家曾敏富和梁山丹,與本地詩人飲江、關夢南和王良和跨界合作,探討視覺、科技與詩歌藝術的互換關係,在全新感官領域下轉化詩歌成為多媒體的互動裝置,引領觀眾進入全新的詩意想像。

《讀音》是《聲韻詩刊》發起的一個詩歌保育計劃,自2019年開始,持續記錄不同年代的本地詩人朗誦自己詩歌的聲音。2021年進一步推出「詩風電浪」計劃,讓詩人、音樂人及影像藝術家共同以詩為靈感創作電子音樂MV。《讀音》計劃把詩文、錄音連同影像創作,一併放到網絡音訊庫內,讓香港的優秀詩歌以一種新的形式得到保留和傳播。《讀音》榮獲第16屆「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推廣及教育獎」。

Facebook: http://read.musicalstone.hk IG: @voice_and_verse



「香港藝術節@大館」為第51屆香港藝術節節目之一
「香港藝術節@大館」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

合作夥伴:大館 

以上內容由香港藝術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