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

魔幻「偶」遇

吃不到的雲是甜的

玩轉大館馬戲季

馬戲修煉營

雜耍學堂

小忍者道場

不平面立體主義故事工作坊

魔幻「偶」遇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香港 x 台灣)

日期及時間

2021年3月12日 - 21日 12 - 14 , 19 - 21.03.2021
4:30pm, 6pm & 7:30pm

地點

檢閱廣場

費用

免費

簡介

製作

「一個冬天的晚上,大地的裂縫閃現出碧綠色的光芒,天上劃了十二道流星,相傳這是消失了過千年的幻彩之石將要出現的跡象。各方之精靈均派出代表前來搶奪幻彩之石,包括風之國的貓頭鷹、水神殿的海獅、花之海的孔雀和山林之神的長子大象。四隻精靈沿著線索來到大館,看到美麗的建築群,也想起自己家園的美麗,最終,他們能否和平地完成使命?」

《玩轉大館馬戲季》期間,將由《魔幻「偶」遇》帶來四隻由BE KIDS製作的巨型手製紙偶,在大館檢閱廣場起舞巡遊,讓觀眾一同進入奇妙魔幻的「偶」遇!

創作團隊

製作:BE KIDS

藝術總監:陳安然

總設計師、監製:黃景豪

項目經理:盧嘉駿

圖像設計師:葉伊庭

戲偶製作主管:黃羨萍、黃珮玲

戲偶製作:嚴羨宜、魏俊莹、招藹盈、陳芷茵、潘文惠、徐穎彤、鍾偉芹、謝淑瑜

表演者:陳昊霆、陳鎮東、伍智鏗、盧嘉駿、鄧子豐、蘇巧珊


注意事項

  • 演出約15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觀看
  •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藝術家簡介

BE KIDS

BE KIDS乃Banana Effect 的兒童部分支,專注於發展中、西方戲偶文化,致力發展觀眾參與度高的互動戲偶劇場。BE KIDS摒棄傳統問答式的互動環節,著重觀眾的體驗及五觀感受,設計一系列充滿動感的遊戲,繼而以戲偶作媒介,打開觀眾的想像空間,與觀眾一起打破空間、地域和時間的界限,展開一場場充滿魔法魅力的旅程。

www.facebook.com/thebe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