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階聲作樂 2021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日期及時間

2021年5月1日 2:30pm - 5:30pm

地點

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由香港知名唱作人馮穎琪精心策劃,每月指定星期六下午,城中一眾成名多年及嶄露頭角的音樂人將齊聚大館洗衣場石階,為你獻上爵士、流行、獨立到世界音樂,讓你在城市中心的獨特古建築群中,重新認識和發掘本地的音樂人才。


本周主題:現實可是一種幻象

如果幻象是幻想、幻覺中產生的形象,那現實的荒誕,究竟是違反意願的客觀實相,還是真實的主觀幻想?用音樂為疑幻疑真的生活作真誠的記錄,發掘當下身同感受的虛與實。

時間

演出團體

音樂風格

2:30pm – 3:10pm

石山街

電子流行

3:40pm – 4:20pm

Olga Chung x William Chan

流行民謠

4:50pm – 5:30pm

Walter Kwan feat. Crotus Chan & Ming Chan

流行


藝術家簡介

石山街
Olga Chung x William Chan
Walter Kwan feat. Crotus Chan

Marstn 及 Yeung Tung 兩人分別為獨立音樂人,近年於自己的YouTube channel上載自創歌曲及翻唱影片。二人以音樂為由,相識於社交平台,一直以音樂交流,直至一次 Marstn 因欠缺器材,而要向 Yeung Tung 借用器材,造成二人於石山街的首次見面。

Marstn 2012年起開始創作音樂,以曲詞表達自己的想法,在其社交平台上可見他數之不盡的音樂作品,而自2018年起他不時會到餐廳、酒吧、小型音樂會等地方作現場表演,是一位才華創作型歌手。Yeung Tung 初時因喜歡唱歌所以用電腦自製 karaoke,進而慢慢學習原創音樂,亦因此開始到外表演,亦會幫朋友寫歌同做歌。創作類別常為電子音樂。 兩人都對音樂有自己的想法及執著。

本地獨立創作歌手,主力流行曲創作及演出,亦喜愛與不同範疇藝術家合作,如現代舞團四度舞蹈劇場。近年亦涉獵舞台演出,現為自由身創作人及餐廳駐唱歌手。是次聯同資深結他導師 William Chan 帶來多首原創作品。

Walter Kwan是一名獨立唱作人,同時也是一個編曲/製作人以及鍵盤手,2018年畢業於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音樂風格深受Gospel/Soul/R&B、Jazz fusion、Cantopop/Mandopop等影響。Walter 2020年開始發表自己的原創,一手包辦曲詞編。曾合作過的歌手及樂隊包括:方大同、袁婭維、歐陽娜娜、 余佳運、RubberBand、張敬軒、林奕匡等等。

這次他將與鼓手 Crotus Chan 及低音結他手 Ming Chan 一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