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樂 x 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

狂弦俄羅斯(弦樂四重奏)

狂弦俄羅斯(弦樂四重奏)

港樂 x 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

貝多芬遇上莫扎特(鋼琴管樂五重奏)

銅行百載(銅管五重奏)

美洲的夏夜(木管五重奏)

再續前弦 [原節目名稱:再遇貝多芬]

狂弦俄羅斯(弦樂四重奏)

士兵與夜鶯(混合小組)

日期及時間

2021年2月22日 7:30pm-9:00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200 (成人 ) $150 (全日制學生、60歲及以上長者、殘疾人士及其陪同者)

簡介

節目取消通知

為了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擴散的風險,與大館商討後,香港管弦樂團原定於2021年2月22日 [原定日期:2020年4月20日/2020年12月14日] 在大館賽馬會立方舉行的「港樂×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狂弦俄羅斯」音樂會因而取消

此音樂會之持票人士可於2021331日或之前遞交申請,請按此瀏覽退款安排選項。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ticketing@hkphil.org 或傳送WhatsApp短訊至5628 7595(只限短訊)聯絡港樂票務部。

節目以美國極簡主義作曲家格拉斯的第二弦樂四重奏作開端。這三套扣人心弦的室樂作品雖然風格迥異,但同樣隱含悲傷和對幸福美好生活的嚮往。每首樂曲都將弦樂四重奏中內省與激情兼收並蓄的特質發揮到極致,而當中的音樂意念背後的深意放諸古今皆通。

節目

格拉斯:第二四重奏

蕭斯達高維契:第八四重奏

浦羅哥菲夫:第一四重奏

演出者

梅麗芷,小提琴

張希,小提琴

林慕華,中提琴

方曉牧,大提琴

以上內容由香港管弦樂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