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線上看

小忍者道場

玩轉大館馬戲季: 馬戲線上看

影子偶然在頭上跳舞(影子面具及頭飾工作坊)

花式足球小學堂

小忍者道場

不平面立體主義故事工作坊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 馬戲白日夢 (香港 x 台灣)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2月24日 - 2021年2月28日

地點

網上

費用

免費

簡介

製作

神秘的忍者終於不再隱藏自己,一眾忍術高強的忍者於今個聖誕現身於大館的「馬戲線上看」,讓觀眾一睹忍者的風采。

一位小朋友一心想成為忍者,在無意間發現一本忍者修練秘笈,於是在一眾忍者師父的帶領下,學習了體能訓練、飛滾走跳及搏擊訓練,最終經過試驗而成為小忍者。

除了精彩的忍術獻技,忍者師父更會教授基本的身手訓練,學習基本功,為成為準忍者作準備。

今個聖誕,與小忍者一同尋找「小忍者道場」中的忍者修練秘笈。

製作團隊

概念及拍攝:伍仲偉、鄭子煬、杜志星
拍攝:曹徳寶
項目統籌:盧君亮
演出:伍仲偉、鄭子煬、杜志星、王焯堃、曹靖


備註

  • 適合任何人士觀看


藝術家簡介

TS Crew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年度資助藝團。成員為全男班專業表演者,並涉獵不同範疇,包括電影、戲劇、戲曲、舞蹈、武術、特技動作等,演出見於國際各大小藝術節。2018 年舞蹈作品《順》受邀於「香港比舞」舞蹈節演出後,隨即展開一整年的亞洲巡迴演出,包括日本東京表演藝術博覽、北京舞蹈雙周、韓國亞洲新舞蹈藝術節2018 、日本鳥取劇場節、韓國SiDance Festival及台灣高雄國家級表演場地 — 衞武營開幕節目之一。亞洲以外,足跡也見於德國及歐洲各地,2019年完成在世界最大藝術平台 — 愛丁堡藝穗節演出,並被當地報章《蘇格蘭人》選為四個最必看的節目之一。2021年1月將發表全新長篇作品《執生啦》,並於同年7月與英國蘇格蘭國家舞蹈中心 DanceBase展開長期合作,於8月的DanceBase舞蹈節暨英國愛丁堡藝穗節發表全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