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

Compagnie Stoptoï《圈圈搖滾》(法國)

Compagnie Stoptoï《圈圈搖滾》(法國)

馬戲遊樂場

Video Phase《炫光電音碰碰碰》(加拿大)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香港x台灣)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月3日 - 5日 (03.01.2020)7:30pm;(04-05.01.2020)1pm/5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免費

簡介

製作
Compagnie Stoptoï



照片:Robin Montrau


照片:Robin Montrau


照片:Robin Montrau


照片:Robin Montrau

一場猶如流行音樂會般的雜耍表演

547個圈、38個波、一套鼓,加上兩個雜耍鬼才和一個型格樂手,《圈圈搖滾》帶來非一般的「歌單」,從抒情爵士到流行搖滾,再到愛情小品,在奏樂以外,更以雜耍讓觀眾看得見音樂的節奏。雜耍表演者以獨一無二的技巧,將看似平平無奇的圈圈扭曲成不同形狀,圈圈會隨時瞬間彈起,瞬間眼前一亮!


演出長約6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 適合六歲或以上觀眾欣賞,不論年齡亦須憑票進場
  • 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登記人士請於演出前15分鐘到場,否則座位將有機會讓予在場輪候人士。

Compagnie Stoptoï成立於2016年,由樂手Gaëtan Allard(鼓、人聲、鈴環敲擊及其他樂器)、雜耍演員Gonzalo Fernández Rodríguez(圈圈、kass-kass)和Neta Oren(波波、甩頭)組成。

在法國圖盧茲的Circus Superior School of Lido接受培訓後,Neta和Gonzalo於2015年創作了第一個雙人演出《3×3》。及後Gaëtan於2016年加入,他們又創作了《圈圈搖滾》,從此合作無間,一同踏上創作之旅。

三位隊友將所有時間及精神投放在看似「無用的」事情上:Neta向空中投擲子彈、Gonzalo扭曲膠製圈圈、Gaëtan敲擊箱子以尋找獨特的節奏……他們深信只要漫無目的地不斷重複這些行為,最終可發現生命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