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演奏香港演奏系列

塞崇豎琴獨奏會

巴維.哈斯四重奏

塞崇豎琴獨奏會

日期及時間

2020年4月21日 7pm-8pm; 9pm-10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380, $480

簡介

節目取消通知

原定於2020年4月21日晚上7時及9時舉行的「塞崇豎琴獨奏會」已取消。有關門票退款詳情,請於4月28日或之前致電 2811 2321 或電郵至 loretta.cheung@pphk.org與張小姐聯絡。

敬請見諒


主辦 

豎琴贊助


現任美國大都會歌劇院樂團首席豎琴手的塞崇曾首奪多項國際獎項殊榮,其演奏既具詩意亦力量澎湃,把豎琴演奏昇華造極。是次載譽凱香港舞台將帶來一系列以「鳥」為題的作品,淋漓展現不同地域及時空作曲家以「鳥」為靈感的音樂經典,包括李斯特的《夜鶯》、巴拉基列夫的《雲雀》以及舒曼的《森林情景》中的「預言之鳥」等等。

下半場,塞崇將演繹法國作曲家佛瑞及德布西的作品。塞崇的演奏浪漫卻不庸俗,夢幻同時熱情,觸動人心,讓人期待。

節目

BACH French Suite No. 3 in B minor, BMV814
TOURNIER  La volière magique (The Magical Aviary)
DAQUIN Le Coucou (The Cuckoo)
BALAKIREV The Lark
LISZT The Nightingale
SCHUMANN Vogel als Prophet from Waldszenen, Op. 82
RAMEAU  Le Rappel des Oiseaux (The Conference of the Birds)
FAURÉ Une Chatelaine en sa Tour, Op. 110
DEBUSSY  Suite Bergamasque

以上內容由飛躍演奏香港提供


飛躍演奏香港旨在把國際著名音樂家和演奏新星帶到香港演出及舉辦外展活動。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裡,引入文化藝術的氣氛,以音樂啟發大眾,同時給予身在繁忙都市裡的香港觀眾一個欣賞高質素音樂會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