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

吃不到的雲是甜的

吃不到的雲是甜的

玩轉大館馬戲季

馬戲修煉營

雜耍學堂

小忍者道場

不平面立體主義故事工作坊

魔幻「偶」遇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香港 x 台灣)

日期及時間

2021年4月9日 - 8月31日

地點

網上

費用

免費

簡介

製作

「菲菲是一個夢想吃到雲的小女孩,相信雲是如棉花糖一樣的甜。一天,她與她的寵物小鳥莉莉出發到雲那裡去,莉莉提醒菲菲,天空不是表面般的平靜,雲層中充滿未知和危險。莉莉不相信菲菲最終能夠達成目標,但菲菲相信只要她找到彩虹小姐 ,她就會找到答案。就在討論之際,風暴先生在雲後正等待菲菲的到來⋯⋯」


《吃不到的雲是甜的》是香港馬戲團為「玩轉大館馬戲季」帶來最新的飛躍舞蹈演出,一眾馬戲表演者將帶領觀眾在大館檢閱廣場翱翔,尋找雲的味道。


春未初夏,誠邀你在周末前來大館,與一眾飛躍舞蹈表演者躍上半空。

09.04.2021 | 2:30pm & 5pm | 檢閱廣場
10-11.04.2021 | 1:30pm & 4pm | 檢閱廣場
09.04 - 30.06.2021 | 網上

網上限定

製作:香港馬戲團


藝術家簡介

香港馬戲團於2012年成立,是一個結合當代馬戲與跨媒體藝術創作的演出團體。香港馬戲團積極推動當代馬戲在本地的發展,以具有本土情懷為獨特主題的演出引起觀眾的共鳴及反思,得到廣泛正面的迴響以及觀眾的愛戴。以演出、教育、交流、訓練拓展香港當代馬戲的平台。
香港馬戲團深信表演藝術能融入我們的生活之中,並在社區內扮演啓發、鼓勵及共融的作用。因此,馬戲團一直力求突破,開拓室內劇場以外的破格演出模式。除此之外,馬戲團透過訓練及交流,培育更多本土的演藝人材。

www.hongkongcircus.com


注意事項

  • 適合任何人士觀看
  • 請於節目開始前15分鐘前到達。大館有權在節目開始前5分鐘將仍未報到之名額開放予在場輪候人士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大館禮遇

“Tai Kwun Treats” are now available for this programme participants! Get the vouchers and enjoy various privileged offers at designated shops and restaurants.

Get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