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萬次怦然心動

一千萬次怦然心動

日期及時間

2022年9月3日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一千萬次怦然心動

自大館2018年開幕至今,日前錄得超過一千萬名訪客人數,與大家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時刻!大館矢志令每位到訪這座建築群的訪客留下怦然心動的感覺,創造奇蹟般的非凡回憶。就讓我們一同慶祝此重要里程碑,大館期待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與你一起感受心跳脈搏的躍動,為你帶來更多充滿驚喜的精彩節目和藝術體驗。


為你送上小小心意

大館與品牌Ciaolink 合作製作限量版明信片,以大館最著名歷史建築之一的警察總部大樓為創作中心,並於9 月 3日於指定地點免費派發,以慶祝第一千萬名訪客里程碑。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詳情: 

日期

2022年9月3日

派發詳情

於指定地點免費派發

  • 賽馬會藝方內的「潛入你眼簾——皮皮樂迪.里思特」展覽

  • 01座警察總部大樓複式展室內的「森呼吸」展覽

  • 大館導賞團

  • 大館訪客中心


 


夏天盛會

現在正值盛夏,大館洋溢著興奮的氛圍為每位訪客提供不同的感官體驗。大館誠邀所有年齡層的訪客前來享受夏日時光,不論老少,捉緊夏天的尾巴並盡情享受各種引人入勝的活動,全情投入充滿活力的夏天。
 
國際知名瑞士媒體藝術家皮皮樂迪.里思特(Pipilotti Rist)的大型新展覽「潛入你眼簾——皮皮樂迪.里思特」,將於今個夏季進駐大館,讓觀眾展開一場沉浸式感官體驗之旅。
另外,「森呼吸」將展出樹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9月份,「綻放大館」將運用最新數碼和立體燈光雕投影技術,細緻地將突破想像的大規模動畫和圖像投影到我們的歷史建築外牆上;「放空音樂聚」再次回到 大館洗衣場石階,將充滿情調的古蹟空間化身為舞台,邀請香港出色的樂手以音樂互相踫撞,與觀眾以樂相聚。

  

更多精彩展覽及節目


潛入你眼簾——皮皮樂迪.里思特
03.08-27.11.2022


森呼吸
08.07-04.09.2022


綻放大館
10.09-25.09.2022


放空音樂聚
07.09-24.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