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Marzio 展覽:Anna Salenko - 香港的藝術故事

Campo Marzio 展覽:Anna Salenko - 香港的藝術故事

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25日 - 10月25日 10am-8pm

地點

Campo Marzio

費用

免費

簡介

Campo Marzio


香港的藝術故事

大館,這美麗、色彩繽紛而富有動力的地方,啟發藝術家安娜創作出一系列的畫作。這亦成為她在Campo Marzio展出的作品中其中一個重要主題。

安娜大部分畫作都是以香港,她所深愛的城市為題。

透過這位藝術家的眼中,看看這座她從十一歲時便愛上的城市。安娜一直希望可以在這城市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去展現最璀璨、難忘的一切瞬間。從這些畫作中,你可以感受到安娜獨一無二的風格,利用油畫刀繪畫出她鍾愛的城市。

香港獨有璀璨奪目又色彩鮮豔的景觀,透過安娜別樹一幟的風格描繪出來。

她利用油畫顏料及油畫刀去展示出每一筆觸下的色彩,令畫作更具氛圍及顯得生機勃勃。


 


藝術家簡介

Anna Salenko

居於香港的俄羅斯藝術家繪畫出專屬她的獨特風格。

安娜的作品都是利用油畫刀創作的。通過她油畫刀下所繪畫的景色,安娜帶領我們展開探索及學習藝術世界的旅程。

她的作品氛圍充滿光明與溫暖,暖暖地照亮著屋裡的每一角落。

這藝術家的靈感來源於這朝氣蓬勃的大都市,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難忘及充滿情感的事情。

安娜用愛與熱情繪畫出她的藝術作品。

安娜作為一位藝術家,這十多年時間不斷磨練自己的繪畫技術。 透過畫作,表達生命中的熱情、色彩及喜悅。 

以上內容由 Campo Mariz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