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Theatre 互動劇場 – 香港站

Secret Theatre 互動劇場 – 香港站

日期及時間

2019年9月17日 - 11月9日 7:30pm-9:45pm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由$788起

簡介

結合《沉默的羔羊》及《黑鏡》

高級泰菜餐廳Aaharn X Secret Theatre互動劇場企劃

全新世界巡迴首演-香港站

Secret Theatre的劇目在倫敦與新加坡公演大獲好評,一票難求!這次團隊帶著前所未有的驚悚懸疑劇目來港演出,讓觀眾融入劇中,身臨其境決定劇中角色的命運。這場被《GQ Magazine》譽為「倫敦最引人入勝的表演」將於今年9月17日至11月9日,在香港舉行獨一無二的第四場公演。

為了令觀眾有一個與別不同的體驗,Aaharn更推出各款清新可口的冷熱菜餚給各位觀眾品嚐。這家譽滿全球的高級泰菜餐廳位處歷史悠久的「大館」槍房一樓,由獲獎無數的世界級泰菜權威,曾獲頒「亞洲50 最佳餐廳」的「終身成就獎」以及《白色評鑑》的Global Gastronomy Award 的David Thompson 所主理。

以上內容由Secrete Theatr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