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階聲作樂 2019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日期及時間

2019年11月2日 2:30pm-5:05pm

地點

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由香港知名唱作人馮穎琪精心策劃,每月指定星期六下午,城中一眾成名多年及嶄露頭角的音樂人將齊聚大館洗衣場石階,為你獻上爵士、流行、獨立到世界音樂,讓你在城市中心的獨特古建築群中,重新認識和發掘本地的音樂人才。


周六階聲作樂

日期

時間

演出團體

音樂風格

本周主題:如其在內 如其在外

有黑暗光明才得以存在

而黑暗和光明本是一體

如在其內 如在其外

02.11.2019

2:30pm – 3:05pm

木子

流行民謠、節奏藍調

3:30pm – 4:05pm

Senivoda

世界音樂

4:30pm – 5:05pm

牧民

城市民謠


木子

木子 MUKZI,生於1995年香港灣仔, 長大於香港和北京。

2015年從藝術學校輟學,為了生計而到街上賣唱,經過數年個人寫作和在獨立樂隊 PHOON擔當主音。其間創作重心從藝術漸漸轉移到音樂上,並在2018年與友人組成島嶼樂隊/THE ISLAND(鼓手 賢、結他手 遜、貝斯手 威 及 鍵盤手Jonathan ),以木子與島嶼樂隊/MUKZI & THE ISLAND名義演出及錄製其原創歌曲。其音樂風格囊括民謠到R&B,清澈的歌聲更令其風格自成一格、如清風般脫俗,其中真摯的感情和旋律總能夠找到方法吹進你的心扉。木子首張專輯於2018年開始錄音。


Senivoda

Sen 是夢,voda 是水。Senivoda是一原創音樂計劃由出生於波蘭的女歌手 Ola Milena 與扎根於澳洲及斯里蘭卡的低音結他手、純音樂樂手 Raphael Bowen 組成。

Senivoda 活躍於墨爾本,他們的音樂揉合迷幻的世界音樂、爵士、Soul及前衛搖滾,受波蘭民謠旋律和土著部落的節奏啟發,注入爵士和聲。這計劃的核心價值是凝聚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帶著不同的音樂想法,創造獨特的聲音。他們的歌曲充滿著魔法,集中於發表對當今世界事情具挑戰性的想法。Senivoda的使命就是喚起各界對孕育萬物的大地現狀的意識及其治愈的方法。

Ola 每一場現場演出,也為觀眾營造一種多感官的體驗,於音樂裡融合舞蹈、劇場和煙霧,觸動著全身的感官盛宴。在澳洲的音樂節、藝術節中,如 “Rainbow Serpent”、”The Town” 、”Dragon Dreaming”、”Happy Wanderer”、”Mardi Grass” 等等,啟發及感動了不少樂迷。

他們為首張專輯發起眾籌,並成功眾籌了製作資金。眾籌成功後,Ola、Raph 與 Senivoda 的創作及製作團隊專注於專輯的創作及錄音製作,於音樂中分享他們的 “夢與水” 想法。而這張專輯即將面世,Senivoda 將於11月 2日至9日期間於香港進行巡演宣傳 。


牧民

牧民是一群純樸,自由和浪漫之徒所組成。

他們愛帶著樂器用音樂四處交友(音樂乃是國際語言),因應心情唱出歌曲,可能因為隊員的性格比較不同,所以有多種曲風的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