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全方位:著名古鋼琴家Geoffrey Lancaster教授(澳洲員佐勳章得主)

莫札特全方位:著名古鋼琴家Geoffrey Lancaster教授(澳洲員佐勳章得主)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1月13日 8pm - 9:20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港幣 350 元

簡介

夥伴
Edith Cowan University
The Founding Pianos Collection

知名古鋼琴家Geoffrey Lancaster將使用莫札特時期的仿古鋼琴,彈奏大作曲家最動人的四首奏鳴曲作品,讓觀眾通過古鋼琴的悠揚音韻回到莫札特的古典世界。

 

 

 

是次演奏會亦將展出一系列從未於香港展出的第一代鋼琴, 其中更包括數架製於1736年至1874年期間,既罕有又獨特的鍵盤弦樂器,所有藏品將於11月在香港作巡迴展覽。這些珍貴的第一代鋼琴,包括於1788年首架登陸澳洲的 「第一艦隊鋼琴」,該琴曾由作曲家海頓的管弦樂團長笛手所擁有,被認為是18至19世紀中最重要的鋼琴藏品。藏品系列亦包括數架由歐洲大製琴師所製的僅存作品。

《莫札特全方位》演奏會及「經典鋼琴」展覽由西澳Edith Cowan University贊助,詳情請瀏覽:https://foundingpianos.com.au/

演奏作品:
莫札特降B大調奏鳴曲K.570
莫札特降E大調奏鳴曲K.282
莫札特A小調輪旋曲K.511
莫札特降B大調奏鳴曲K.333

門票於10月10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