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亮:《帕爾曼的音樂傳奇》

無限亮:《帕爾曼的音樂傳奇》

日期及時間

2019年3月16日 3pm & 5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港幣 120 元

簡介

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的音樂之路

「一部紀錄了世界聞名小提家伊扎克.帕爾曼一生的音樂傑作。」—《亞特蘭大猶太時報》

由舒伯特到史特勞斯、巴哈到布拉姆斯,每首經典作品只要到帕爾曼手裡,都能以高超的琴藝讓你沉醉在他溫暖迷人的音色,每個音符都撼動樂迷的心靈深處。

Alison Chernick 執導的音樂記錄片中,多角度描繪了這位小提琴大師傳奇的一生。帕爾曼自小患有小兒麻痺症,他一直希望擺脫偏見,努力成為大家心目中的一位平凡、普通的音樂系學生。現今,帕爾曼的音樂造詣深獲推崇及肯定,以才華贏取大家對他的尊重,公認為「當代十大小提琴家」之一,更指揮過世界頂級樂團及贏取過 16 項格林美獎。

《帕爾曼的音樂傳奇》充滿愛、溫暖和幽默,正是帕爾曼的人生與音樂的最佳寫照。

節目詳情請瀏覽:http://www.urbtix.hk/internet/eventDetail/37270

英語對白,附中文通達字幕

片長約 1 小時 30 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備註:「無限亮」是由香港藝術節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聯合呈獻的全新計劃

以上內容由「無限亮」提供